close

 

  IMG_3612.JPG

HELLO:D  Good morning!!

一早起來空氣清新,又看到稻田綠油油一片,心情就好好

 其實這次來台東主要目的

還不就是因為Barry要參加鐵然三項(簡稱三鐵)

不然我哪有機會可以到台灣玩耍呢(抱怨中)

1.jpg

這位先生的興趣莫過於就是四處參加比賽

跑步,腳踏車他都愛

三鐵倒是他第一次參加!

本來是要參加宜蘭的三鐵的,因為人數有限沒報到名!!害我民宿訂了又退!!

3.jpg

2.jpg 

 八點半開始比賽,橘色帽子組就是Barry先生,八點三十五分go下水!

比賽過程就不多說,比賽時間必須要限定時間內完成,三個小時四十分內回來!

Barry回來時剩下七分鐘時間就到了!

他說跑步很瀟灑跟我說bye bye跑了五十公尺就腳抽筋

一路上就是狂抽筋!!

等待的三個多小時我就拍拍照,給太陽曬! 噢!不!!是曬曬太陽!!

 

完賽後,那位先生說他餓的可以吃ㄧ頭牛了!

咱們出發覓食去!

 

4.jpg

我沒記錯的話這家是林家臭豆腐

原本昨天吃完米苔目時想要在喀這個!但礙於肚子實在是沒空間只好作罷!

本來是想去吃扁食,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知道再市區晃了幾圈又幾圈了!

這家臭豆腐生意超好,隔壁的老東台米苔目也是生意好吱吱!

好多人在臭豆腐店點米苔目一起吃!!

回到主題!這家臭豆腐有三種價位!

小35 中50 大100!!!其實份兩沒有很多

但外酥內嫩就很吸引人,泡菜上還放上一些九層塔還滿對味的,淡淡的辣越吃越"唰嘴"

 

 5.jpg

接著又晃來了也是很有名的"蕭家有夠讚肉圓"

都取名有夠讚,我想一定很讚!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要排隊,老闆的臉都很心情很不好的感覺!!!

 

IMG_3743.JPG

湯類價錢!但矛盾的是金針加貢丸一碗50元

那我分開點不就好了嗎?反正一碗都25元!!

7.jpg

金針湯.好喝!!比貢丸湯好喝!

肉圓不用說是主角!外皮稍微脆脆的,咬起來又QQ的很有嚼勁!

加上米醬讓我想起南部吃的肉圓!好懷念我嘉義家常會有一台車子的肉圓!

加上一點點辣更讚!

肉是塊狀感覺有用紅趜醃過,裡頭還有筍絲!

 

IMG_3751.JPG

吃的很飽後看到旁邊賣蔥油餅的

想起第一間民宿的人說蔥油餅好吃!馬上買了一份

真的好好吃,沒有別的形容詞好形容了!

餅皮Q軟加上蛋香,餅皮和蛋的中間還有蔥花和九層塔!讚!!!

 

吃飽喝足心情好,前往第二天的民宿!

8.jpg

 

"有時回家"

距離市區不遠,約十分鐘就到了吧!

外面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鬧中取靜 

9.jpg 

 一進門就好像在日雜上看到的介紹

"日是鄉村風"

隨意擺幾張小學椅子再放上一盆花花草草就好美!

搭配上紅色地磚!

連電視櫃也是小學時的課桌椅!

10.jpg 

有時還很貼心的有擺一些旅遊資訊給觀光客參考

梯形的小型展示櫃,隨意擺上一些小東西!

 

11.jpg

房門鑰匙上用個布標當鑰匙圈上頭還印上"有時回家"

旁邊的窗台很適合看書,房間不大但整間房間透光性十足!感覺不會有壓迫感!

房內沒有過多擺設,簡單的白牆搭配簡單的傢俱  

 

IMG_3766.JPG 

 浴室全都是用磚貼起的!乾淨簡單!

13.jpg 

上樓請換鞋喔!!

 

14.jpg

廚房和餐廳!

 15.jpg

妳看!!連客廳茶几也這麼有特色!

妳看的出來是用什麼東西做的嗎???

 

16.jpg 

民宿稍微休息一下

Barry要參加選手之夜,我則是找在台東的妹妹吃飯晃晃

部隊鍋超大一鍋,兩個人吃的好撐好好吃!

至於在哪店名是啥?我完全沒記~~~

  

又跑來昨天也有吃的"寶桑路脆圓"超讚,必推推推★!!

脆圓真的好脆好有口感,搭上花生綠豆紅豆和冰,

這家位於寶桑路上,晚上六點開始營業.

市區也有很多"寶桑湯圓"我也有吃,但還是這家讚!因為別家只有湯圓!

但我目的就是想吃脆圓!

鐵花藝術村市集

來逛逛喔!!這裡賣很多手作物品!

請妹妹把我放在著等Barry來接我,也順便逛逛,但天空不作美一直滴滴答!

17.jpg 

 回到"有時"

晚上燈打開別有一番風味♥

 

18.jpg 

 

辛苦得來的獎牌和獎狀

 

IMG_3841.JPG 

 成績證明

  

涼爽的夜晚買些串燒和東山鴨頭滷味,小酌一番

IMG_3844.JPG  

Good night   ♬ ♫ ♩   every  one

 

------------------------------------------------------------------------

民宿"有時回家"資料

網址:http://homeabout.pixnet.net/blog/post/9087072

在face book上搜尋有時回家也能找到喔

台東市正氣北路746巷231號(746巷走到底)
訂房專線0922-189850 089-222212 黃小姐

------------------------------------------------------------------------

蕭家有夠讚肉圓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177號 (與四維路交叉口)
手機:0928390159
電話:(089) 327316
從下午2:00開始,可預約外帶不外送,售完為止

ps.想吃蔥油餅就在轉彎過去馬路旁

------------------------------------------------------------------------

 林家臭豆腐

地址: 台東巿正氣路132號

電話: 089-334637

營業時間:PM16:00 ~ 24:00

------------------------------------------------------------------------

寶桑路脆圓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52號
營業時間:晚上6:00~12:00

------------------------------------------------------------------------

鐵花藝術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誠品書店斜對面, 鐵花路和博愛路交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