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081

其實我ㄧ開始真的不太相信可以把"生米煮成粥"這回事

因為看過同事買過另一個大牌子號稱可以把生雞蛋煮成水煮蛋

同事還喜孜孜的帶來公司實驗,別說水煮蛋了.連一點點蛋花都沒有!更激不起我的興趣

 

但是後來看到龍寶社團分享就是有這麼神奇...忍不住人家也敗了一個

照片上另一個是和社團媽咪合買的,在UND買東西買的,特價外再滿額打八折新會員又可以折扣兩百

你說沒有買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而且下午訂隔天早上就收到,效率真是好的不得了!

 

 

nEO_IMG_IMG_7082

open!簡潔有力的外型

上網爬文看到還有別的外型,但功能一樣就挑便宜買摟!

 

nEO_IMG_IMG_7084

附上一支摺疊式湯匙

nEO_IMG_IMG_7151  

其實我第一次用紫米沒有成功,後來再次實驗就成功了(紫米布容易熟)

我的使用方法如下↓

先燒一鍋開水倒進保溫罐中溫罐→米洗淨泡水→保溫罐的水倒掉再把泡過水的米放入保溫罐中(我大概用1/3杯米)

→在煮鍋滾水倒入蓋上→等約5HR大功告成

真的有夠軟爛的,但還是用瓦斯爐主的口感不一樣,忙碌的媽咪也可以輕輕鬆鬆的主副食品了!

如果要主紫米建議先跟熱水一起再鍋中煮個一分鐘才會軟爛,不然表面有軟爛但底部還是會有硬心的問題,經過多次實驗證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