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248 

鞋櫃玄關的燈壞了好久

有時會亮有時又給你秀逗一下

這樣搭配起來還挺有溫馨的感覺

 

nEO_IMG_IMG_7237  

這組燈飾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

購入價:一千多~~~

網站上看起來很美,但實際上收到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還失望了一下,然後又被某某人噹

還送了一顆燈泡,但是很爛,那燈泡用沒一個禮拜就燒掉了!

還好家裡庫存很多燈泡可換啊!!!!!!!

 nEO_IMG_IMG_7239 nEO_IMG_IMG_7244 

天花板很高,本人當然是換不到

所以要拜託這位大爺來幫我換,拍個幾張紀錄他辛苦的樣子

 

nEO_IMG_IMG_7236

換之前一般的燈

 

nEO_IMG_IMG_7249

換之後很有fu,跟我做的文化石牆面更搭了!

本人拍照技術不好,免免強強拍了幾張可看的照片

就請客倌也勉強的看一下吧!

nEO_IMG_IMG_7247  

同場加映~某人換燈我也沒閒著

把之前在掏寶買的璧貼貼在車庫

 

好虛的一篇文啊~~此時此刻我抱著婗婗邊打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