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最今作品就是上圖這樣

話說這桌子從我開始工作就買了,大約七年!

說實在很少使用到"它"

只有偶爾小習恩吃飯搬出來給他專用的,不然平常都放在不起眼的角落

這次改造完成要擺在房間使用囉!

  

原本的樣子,七年前在大潤發買的

記得好像兩百多塊,上面貼皮好醜啊!

使用工具:刮刀,白膠(很多地方都有賣一包大概50元)主角:馬賽克專

  

貼到一半,越貼越歪,我都會先把白膠擠在桌上再用刮刀抹平

一下子就貼好了!

  

終於貼好了!

我斷斷續續貼了約莫三個禮拜,有空就貼一些,放在客廳很礙眼

趕緊來填縫吧!

  

填縫劑我是買粉的,在加水調出自己想要的濃稠度

購買地點是在材料行

也是使用刮刀(刮刀真的很好用)

上回貼踢腳版時條的太稀,整個弄得很不順利

這回條濃稠一點果真比較好用!

 

  

填縫好的樣子

接下來要趁填縫劑還未乾時,瘋狂擦擦擦

使用海綿或布都可以

 

  

燈燈燈!!終於完成

但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我填縫劑沒擦乾淨

等我發現時已經乾了,我只能認命摳摳摳

想把填縫劑摳掉!

客倌啊!!千萬不要像我這樣,一定一定要把填縫劑擦乾淨啊~~~

 

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