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ELLO  這篇分享文實在是拖的有夠久

在拖下去我看我都會沒有動力填縫和寫文了:D

先來一張未填縫的照片,話說我貼好已經約莫一個月了吧!

然後某天他就一片一片的掉了下來,到我要填縫的那天掉了五六片左右吧!!

心想...趕緊填縫好了,不然在等下去...應該會全部掉下來,我不就白費力氣貼磚了嗎???

未命名

準備材料/工具:

雪白色調和水泥  一包約250/HOMEBOX購入(只要是白色填縫劑都可以)

塑膠袋數個

刮刀

海綿

這次購買的只有白水泥,其他都取自於家裡。

未命名   

首先,先把白水泥加水攪拌均勻,濃稠度自己拿捏,我每次調的都不太一樣

反正可以用就好!!!哈哈哈哈

未命名  

我原本去10元商店買這個瓶子用,結果擠不太出來

所以就換成塑膠袋,果然輕鬆多了!!! 結果這瓶子很浪費的就被我丟了!!!

1111.jpg  

1,先把調好的白水泥裝進塑膠袋中,剪一個口,擠出來剛好縫隙大小就可以。

2,就像擠奶油花一樣(非常簡單),擠進縫隙中。 

3,用手指頭把水泥抹平均,我看過有人用牙刷(不仿可以試試看)。我都會等一下,大概半乾再抹。

4,填好縫隙就將海綿沾濕,擦拭乾淨。

1211.jpg  

登登登登!!!終於完成

我的手...抹到好痛,辛苦是值得的,接下來就開始裝飾佈置這片美牆摟!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