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布朗尼不難,那海綿蛋糕也難不倒我吧!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雖然材料沒哪麼多,那光打發蛋我就快起笑了!

想練手臂可做海綿蛋糕打發蛋喔= =

材料如下:

蛋4顆, 糖量米杯一杯,低筋麵粉量米杯一杯,可可粉看個人喜好,奶油看個人喜好

你看看材料多簡單!

本來想用分蛋法,先打蛋白的!

但但但...小習恩很雞婆的趁我不注意我打好的蛋和糖全加加一起

只好就這樣打,我算算我打發蛋的時間應該有半小時...半小時,就連Barry下班回家也被我叫去打了一下!

蛋打發至可劃出8就可以,再依序把麵粉和可可粉過篩攪拌均勻,將奶油隔水加熱後加入

模具上可先抹上少許奶油,

到入模具中輕輕敲起下把氣泡敲掉,放入烤箱

用180度烤30分鐘

如果不確定烤好沒,可用筷子插入蛋糕中心拔起後無麵糊殘留就Ok啦!!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